某只猫与毛线团的窝棚

【瞳耀】短小甜腻的段子(又名粉头这么皮我也很绝望)he

和基友@今天不装正常人 夺命三词儿又一发,这次这三个词真的是送!命!题!啊!

果不其然又搞成相声了。正经是不可能正经的只能谢谢老梗略略略过生活这样子。

ooc预警系统灯常亮预警嗯。
以下正文:

白羽瞳一边给路过的小鬼头发气球一边在心里问候赵爵的祖宗十八代。

虽说他和猫已经老夫老妻这么久了,但是一遇到和这个老不死的家伙有关系的事儿,他的猫就总有些话瞒着他不肯讲。

就比方说这次一个人约见犯罪嫌疑人。
又发出去一个气球,破玩偶服热得白羽瞳想干翻所有鼓捣学术的王八蛋。
另一边展耀坐在阳伞底下喝着冰咖啡有一搭没一搭的试探着这个“归国学者。”
无疑这是赵爵给他设定的谜题,而他从不拒绝挑战。

白羽瞳在那混蛋摸上展耀手的时候忍无可忍的向着那家冰淇淋店冲了过去,奈何笨重的戏服极大的限制了他的速度。

所以当嫌疑人想吞药自尽的时候突然被一只闯进来的巨大化的玩偶直接推倒时展耀说不震惊那是假的,尤其那玩意直接摘下歪嘴一笑的头套砸晕嫌疑人之后露出的是白羽瞳的脸。

事后,两人走在回去的路上。
“唉,我说猫儿,你说我这算不算‘把自己活成了你’啊~”白羽瞳有些小得意的搂住自己的猫。

本来看到白羽瞳在这么热的天不惜穿着玩偶服偷偷跟着自己展耀是有点儿感动的,可是一想到那个blingbling粉红色邪魅一笑的hello kitty被白老鼠和自己画了等号,他又气不打一处来,“去你大爷的!我没有粉衣服也不会带头花!”他锤了白老鼠一拳,却忽然惊觉,“等等?赵爵把这个都算到了?!”

“什么玩意?”展耀突然恍然大悟吓了白羽瞳一大跳,“赵爵又骚扰你了?”
“‘把自己活成了你’是今天那人被催眠的关键词。”展耀拉着白羽瞳继续往前走,“他猜到了你会跟过来,萧日死不了。”
“我去,这么神嘛...”白羽瞳不太相信的嘟囔,随后摇头放弃,“算了,今天晚上你想吃啥?”
“松鼠鱼吧......少放点糖。”

把你活成了我?怎么可能,他展耀可从不负责做饭。
鱼摊儿前某只猫儿得意地想。


P.s.
hello (g)kitty 见图片,梗出自APH,图来源百度,侵删。

萧日=啸日 是基三藏剑切换轻重剑并解控的技能,他确实从【被催眠】的状态下解除控制被【重击】了(并没有人在意你的奇葩老梗。

评论

热度(19)